韓國[KSF]10月27日 IMMORTAL不朽 系列登場!


1.  新系列 
 IMMORTAL 不朽
 (暫譯) 


IMMORTAL M4A1

(左 徽章/冠軍 右 許的方式 :可以根據你的項目獲的) 
"怎麼樣的項目獲的我就不知道了 別問我"


IMMORTAL AK74
(左 徽章/冠軍 右 許的方式 :可以根據你的項目獲的) 
"怎麼樣的項目獲的我就不知道了 別問我"


IMMORTAL PSG-1
(左 徽章/冠軍 右 許的方式 :可以根據你的項目獲的) 
"怎麼樣的項目獲的我就不知道了 別問我"


IMMORTAL ELECTRIC GUITAR
許的方式 :可以根據你的項目獲的) 
"怎麼樣的項目獲的我就不知道了 別問我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新裝備

IMMORTAL 不朽 
(暫譯) 
紋面/刺青
 (許的方式 :人物商城推出)


 (許的方式 :人物商城推出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補償武器

GREEN UNICORN AK47s
 (許的方式 :11月考勤活動補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.新活動

INW SPETSNAZ AK47
(許的方式 :透過活動網頁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!!以上報告完畢!!



來源:進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